【三山】喜欢上一个性冷淡的直男怎么办?

*CP上的无料orz 感觉拿到的应该都看过了吧;v; 收到了很贵重的repo外加好像有人没有拿到的样子,先放出来了

*知乎体


喜欢上一个性冷淡的直男怎么办?

Mikatsuki

2222人赞同了该回答

 

虽然没有人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连谢邀都没有机会说,但是题主遇到的问题和我的经历实在太像了!

为了帮助到更多和我遇到过同样困难的人,我决定将我的成功经验分享给大家——我的男朋友S,有点社障,感情冷淡有的时候还很凶,就是题主说的那种性冷淡直男。

 

对S,我是一见钟情的,理由很简单,人是视觉动物,而S长得好看,满分十分的话我给他两千分的那种好看。他在各个方面都非常完美,和人说话的时候从来懒得看人眼睛,夸他漂亮的时候会翻白眼,给他送东西的时候要先质疑一下你是不是看不起他,打人的时候眼睛都不眨一下啊……之类的。

实在太帅了,我讲三天都讲不完。

 

意识到这份感情的时候我已经深陷爱河无法自拔了。

吃饭睡觉满脑子都是他用竹刀殴打一个偷摸他屁股的学长的身影。

我一度心里想着如果他不和我在一起我就要活不下去了。

在这样的心理基础上,我经过利弊权衡,作出了追他的决定。

 

下面来介绍一下我追求他曲折的过程,并给各位传授一些技巧。我就简单分为三个阶段吧。

 

【1】

首先,追一个人至关重要的一点就是,如何接近他。

 

要成为恋人比成为朋友难很多,更何况我也不知道S的性取向。毕竟我和S都是男的。我是通过S的朋友们了解到S是个直男的,他和大多数男生一样对女生总是很客气,但从来没有过女朋友——这就说明我还是有机会的。许多人都是潜在的双性恋,更何况S长得好看,没有接受过女生的告白,肯定是有道理的。

 

接着就是说话的契机了,第一印象对一个人来说是难以磨灭的,所以好的第一印象对一场成功的恋爱来说十分重要。S与我同年级不同班,我们有很多机会在走廊上擦肩而过,但一直没有打招呼的机会,也不确定他到底知不知道我的名字。

而追求这一类人的重点自始至终围绕着一个词——共同点。共同是最点能够唤醒一个人的好感,并使两个人熟络起来的东西。因此我拜托学生会的朋友调查了他的背景,知道了他的爸爸妈妈都是普通职员,他有个哥哥,讨厌别人拿他和老哥比较,小时候身体不好,现在喜欢运动。接着,我打听到S喜欢剑道,于是和他加入了同一个社团,一起玩刀。

 

S属于长得挺清秀的类型,但骨子里其实还挺喜欢打打杀杀的东西的。

社团活动我去观察了几次,大家水平层次不齐,而S的水平属于上游,甚至可以和三年级的学长比肩,这点我来说很有利用价值。

虽然不喜欢这么粗暴的运动,但是剑道这个东西,我小时候玩过一点,家里逼着我学,也是没有办法,没想到就要派上用场了。

既然是追求直男,又是为了S,我当然不能表现得太强,要柔弱一点,最好让他对我产生兴趣。

如果以后还能有机会让他手把手教我的话就更完美了。

 

于是第一次对练的那天,我特地坐在S附近,我们两个人分在一组,我假装不认识他,对练时又装成新人表现得努力的样子,在挥刀的时候故意露出破绽。我等着S过来打我,S果然就杀了过来。

啊,他长得真帅啊。我一边感慨,一边眼睛一闭,倒在地上,假装被S打死了。

 

倒在地上的时候,我眯着眼偷偷观察,看到S吓坏了,抱着我就往医务室跑。计划通,我早些时候就拜托了弟弟把医务室的门给堵上了,保证那个时候医务室里只有我们两个人,一个电灯泡都不可以有。

 

S啊,我对他说。你真强。

没有我没有。S不喜欢别人夸他好看,但是夸他强他就很高兴,嘴上说没有表情还挺兴奋的。

你能教我剑道吗。我虚弱地问他。S露出犹豫的表情,像是觉得自己不够格为人师表。

 

小伙子你快醒醒!我在暗示你啊!这么害羞这怎么行啊——我的教练必须得是你啊!把我交给学长的话我就退社给你看噢?——看见他犹豫了一会儿,我觉得这个暗示是传达不到了。

 

于是我赶紧告诉他,我从小身子骨孱弱只能在家里被逼着苦练钢琴绣花像个女孩子一样被养着对人生是很绝望,非常渴望成为像他那样擅长剑道的男人——如果不行我的梦想就毁了。S在这方面挺好骗的,他的目光顿时变得闪烁了。(他好温柔啊)

不出我所料,他很是感动,说起自己小时候也身体孱弱,被附近邻居瞧不起,他一定会帮我的。于是那天起我就成为了S的弟子。

 

【2】

 

我给自己设定的路线是这样的。

同学➡弟子➡好朋友➡情侣➡爱爱。

现在已经完成了前半部分,下一步就是好朋友了。

 

成为朋友很简单,多多交流,适当的契机和共同兴趣就可以。

借由弟子这层关系,我经常让S放学后留下来陪我练习。S很尽责,从来不拒绝我。而我本身就会,对S而言应该是一个学习很快的好学生吧!

而且,和S他一起练习好处多多。我可以趁机制造更多肢体接触,假装不小心让他牵我的手,顺带摸他的手,捏他的腰,他完全不会拒绝,我也不会像之前那个倒霉学长那样挨揍。(S的手真好看,腰上一点没有赘肉,捏起来真有弹性啊。)

 

回归正题,由于练习的缘故,我们每天都要比一般学生晚半小时放学,因此我还可以顺理成章送他回学生公寓,路过便利店,顺带还可以一起买饮料喝。

毕竟大家都是同性,对间接接吻这种事情也没有太多忌讳,他喝过的饮料,如果我说想尝尝的话,他也会很自然地递给我。(各位,不要觉得揩油是一件不要脸的事情,毕竟暗恋这种事情很容易无疾而终的,趁着能揩到,能揩多少是多少吧,且行且珍惜就是了。)

 

总之那个时候的情况是,一路上只有我一个人内心在疯狂打call,还要装着优雅的样子。饮料只要是S喝过的,就算是再难喝的蔬菜汁也能变成巧克力味的。这就是恋爱的好处,什么都是甜的。

其实我家和他方向是相反的,要送他回家的话得多花费一个小时。

但是也就一小时而已,绝对物超所值。

 

一来二去之后,我们的关系也确实如我所预料的那样,逐渐好了起来。

后来有一天S突然就告诉我,不能陪我一起回去了,他要去打工。

我才知道原来他在一家书店有一份临时工,大概两周轮一次班。

 

不要小看这种看似遗憾的事实,实际上这可以一个天大的好机会。

道别了S,我马上回家调查了他打工的书店,制定了作战路线,开始了为期两天的跟踪计划。没错就是跟踪,他在打工,我就在玻璃窗外边盯着他看,一看就是三个小时。(他真好看)

我因此发现那家书店顾客不多,S闲下来的时候就会翻柜台后面的漫画,看到好玩的地方还会一个人笑起来。(上帝啊啊啊他笑起来是不是天使!!)

而且,他每一次看的都是日期最新的单行本,遇到没有更新的日子还会重复看一遍之前的。

我以此断定,绝对是这部漫画的忠实粉丝没跑了!

 

虽然对这类东西毫无兴趣,但是为了S,回到家里之后,我赶紧把那个漫画从头到尾一字不落地看了一遍,每个可以制造话题的剧情都记在纸上。浏览了一下网上的评论之后,我还有更加振奋人心的发现——这部漫画的剧场版就要公映了。

 

第二天,我将漫画放在包里,假装露出了大半个书角,在他面前一晃而过。

果然,S看见了,表情很惊讶,没有料到我也会喜欢看漫画。

我当然喜欢啦!(你喜欢的我都喜欢)

我们的聊天进展很顺利,一路走下来就提到了“你知道剧场版要公映了的事情吗?”

嗯,知道。真期待啊!S这么回答我,又没了下文。

 

——约他看电影是必须的!

买完电影票了的时候其实我是有点忐忑的,因为两个大男人出去看电影感觉很奇怪。

虽然勉强可以算是朋友,但我们又没有熟络到可以随口一说就勾肩搭背出去看电影这种程度,所以S才没有直接提出邀请我一起去看吧!

我观察了他的空间一个月。他转发了电影的官方消息,却没有@任何人,此前也没有与漫画相关的更新与认识的人互动,看起来在现实中并没有什么同好。于是我在那之后发了短信邀请,结果运气很好,成功了。

 

电影院选在学校附近,挑了一个学生比较少,我与S都没有课的工作日。

看电影前,S看起来还有点拘谨。

我只好不停地找话题,这才知道原来他一直以为我有女朋友,以为我要照顾女朋友,不敢叫上我一起。(他真可爱啊真体贴是全世界最善解人意的人我怎么会有女朋友呢哈哈)

我连忙告诉他我没有女朋友。他很意外,盯着我的眼睛看。

我以为你一定会有女朋友的。他这么和我说。

为什么会有这种错觉?我问他。

怎么说呢……你长得那么好看。S看着我的脸,别扭地找了一个形容词,后来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把视线扭开了。

天呐他在夸我。我站在旁边,差点就窒息了,心说S你可也千万别找女朋友,选我选我,我就脸而言可以比你们班的女生长得好看多了。

 

真的到了看电影的环节的时候,考验并没有之前那么大。一般来说这两小时很容易就可以轻松度过了。

零食的话我要了一桶爆米花,插在我们俩中间,给了我一个趁机再摸摸他手的机会。

电影过程这本来真的是很简单的事情,本来想着就这么摸摸小手风平浪静地过去吧,我也没有料到真的——会发生如此令人意想不到的状况。

 

S这个人真是很奇妙,他平日里看起来很冷漠,一副拒人千里的样子,实际上关系好一些的时候就可以发现他根本就是毫无防备,不仅如此还很直球,对自己在做什么完全没有意识。

 

最开始我一路上都在偷看S吃爆米花的样子,他总喜欢一颗一颗地抓,抓了之后放在嘴里连着一起嚼,就像仓鼠一样。可后来我逐渐发现电影确实精彩,我也不自觉地就入了迷,看到高潮部分我都有点忘了自己在约会,手伸进爆米花桶的时候不小心就挠到了S的手。

 

S突然“啊”了一声,一下子把手缩了回去。

怎么了?我一下子回过神,以为弄疼他了,赶紧转过身去问他。

你挠到手心了,好痒啊。他低下头,埋在领子里小声地笑了。

你的手心很怕痒吗?我问他。

被挠到会很难受的!感觉连着脚底都在痒。他压低声音告诉我。你不信把手伸出来,他指指我爆米花桶里的手,用拿还站着少许糖酱与唾液的,粘粘的指尖,挠了挠我的手心。对吧?他抬起眼睛,一脸认真地问我。

 

感受一下吧,如果我内心有一颗定时炸弹,那毫不夸张地说,它现在应该连带着一百个加油站一起引爆了,炸掉了我心里的一道混凝土防火墙,炸掉了脑袋里的五角大楼,蘑菇云大得连卫星都看得见——电影情节算什么啊?

 

这绝对是S他先撩我的,都是他不好,我发誓我是个好人,就是抗不住撩,而且手指挠在手心里的时候真的很痒,我当时的反应已经够矜持了,也不过就是一把捏住他的手腕,把他按在座位上亲了一下而已。

 

……

嗯,然后我本来安排的好好的作战计划就失败了。

S一把把我推开,然后就跑了。

 

嗯,接着陆陆续续的,我根本本来就会剑道这件事情穿帮了。生下来不仅身体不孱弱还喜欢欺负弟弟的事情也穿帮了。不仅如此,S还发现我跟踪过他。

 

【3】

 

那之后好难过啊。我知道我错了。

但是S他好像真的生气了。

后来我再也没有好意思约他陪我练习了。

平日里社团活动的时候,他总是对我很好的,结果自那以后见到我就打,之前说过的,他打人非常的凶。

虽然以我的剑道水平实际上是可以勉强应付过来的,但看他这么生气的样子又不敢还手。

有同学问我是不是也摸了他的屁股。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能说我没有,这种辩解很苍白,目前被S这么打过的人只有摸过他屁股的学长而已。

而且我做的事情好像比摸屁股还要更让他生气一点。

 

后来想来想去没有挽救的余地了,我只好破罐破摔,每天一找到理由就在S面前晃来晃去的,找存在感,大概S也觉得我阴魂不散的,见到我拔腿就跑。

可能从小到大我一直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完全受不了别人无视我,看S不理我,我又想了个办法,蹲在他家楼下喊他名字,结果一盆水从上面浇下来,我又失败了。

最后我也只能往他桌肚里塞礼物,找他聊天的女生也全都被我堵回去了。但是S还是不想理我。

 

这下我就真的没办法了。或许我们大概是有缘无分之类的,想想就令人难过。

但是各位,当你遇到挫折的时候可千万不要一次就放弃。我就是就在我快要绝望了的时候,事情突然有了转机。

S喜欢的教授要来附近的一所大学讲座了。

虽然他在当天下午有一场答辩,但按照我的了解,讲座他是一定会赶着去的。

本来这个事情和我已经没有关系了,于是在家里咸鱼,玩电脑,结果家人看我萎靡不振的,都来点拨我,给我出主意。我因为他们的话,突然清醒过来。

我猛然想起了我的一个设定。

之前追S太激动了,每天陪着他走路上学,还去偷看他打工,喝便利店的饮料,已经出现了幻觉,老以为自己就是个普通学生,我差点就忘了!

——我。是有钱人啊!

 

反正我已经破罐破摔了。没有S陪我玩就已经受不了了。如果之后S无论如何都要讨厌我的话,那我也没有办法。

晚上,我知道S要看去讲座,终于决定动用一下我的权利。我联系了那所学校,暗中更改了讲座地址,又强行在讲座宣传片的片头加上了一段录像。

嗯,就是这样的,等S进来我就要在屏幕上放录像——S我喜欢你啊比山高比海深,没有你我就要死了我今天就死给你看。你再不答应我我就把你关在这里让你一辈子也出不去直到你想清楚了再出去。

然后我横在屏幕前,等着S进来。

S果然进来了。

看到第一句话他就生气了,说那你就死吧!说完抓起包打算出去了。他一直这么粗暴,我不介意的。毕竟我还有第二句话。

果然S的表情凝固了。

我让礼堂的保安把门锁起来,把我俩关在里面,就算传来杀人的声音也不要打开。

 

你有病吗晚上我晚上要去答辩的!S跑过来要揍我。但是我不害怕。又不是没被竹刀捅过。而且他大多数揍我都是做做样子的,捏着我的脸又不忍心下手。(我男朋友就是这么心疼我的,羡慕也没有办法。)

我心一横就开始乱编。

 

S啊我们好惨啊,其实今早国防部告诉我外面的世界已经毁灭了,地球只剩我们两个人了,没有我们繁衍后代人类就灭亡了。就算是为了全人类,你可不可以和我爱爱一下呢。

 

你是不是疯了?咱们俩繁衍个球球?!快放我出去!我一会儿还要去答辩的!S还在拍门。

哈哈。我笑了。

S啊,告诉你个秘密吧,昨天我偷偷摸到你的手机,删掉了老师发给你的邮件——答辩时间提前了。你只有十五分钟时间来赶到那里了。我搬出我的杀手锏,我觉得我就要胜利了——你现在一定赶不上答辩了。

“但是我的直升飞机就在楼上。答应我,我开直升飞机送你去答辩。就答应我嘛!有什么不好!”

S大概是觉得我疯了,表情像吃了屎一样。答辩的时间一般来说不可能说改就改,而且他大概还没搞清楚我为什么会有直升飞机吧。

但我是有钱人啊,有什么不可能的。

 

好好好我答应你。过了一会儿,S就放弃抵抗了,口气像是在哄老祖宗。差点就叫我爸爸了。他大概真的以为我出现幻觉了吧,真可爱啊——但是他终于答应我了!

 

我那一瞬间实在太开心了。他这么说的时候右手正抓住我的领子左手扯着背包带子——实在是帅极了。现场气氛浪漫得就要开花,我觉得我真的产生了幻觉,看到了粉红泡泡。S 果然与我命中注定天造地设,他就是我的月亮我的光,他的眼睛掩盖了星星的明亮,就像朝阳在灯下黯然失色(省略一万字),活到那一瞬间真是太好了。

 

那你再说具体一点。我厚着脸皮又问了一次。

“我答应和M(我的名字)在一起!”S捏着我领子大喊。“所以直升飞机到底tmd在哪儿?!”

我偷偷把他的话录下来了。

 

后来S坐着我的直升飞机回到了学校天台的停机坪上。

他问我为什么学校会有停机坪。

我告诉他前几天我退学了。现在变成了校董事会成员。

如果真的追到他,下个月就立刻再给自己重新加个学籍。

停机坪是我投资的。以后他可以和我一起,八点十分起床,十分钟洗漱,五分钟内天天坐直升飞机上学。

 

当然,这些都是小意思。

学校广播室也已经是我的资产了。

我拿出一个喇叭,把他的告白在全校放了一遍。

S差点从停机坪上蹦下去,被我拦住了,我的保镖驾着胳膊把他抬走了。告白一共重放了半小时,也就几百来遍吧。我想全校都背出来了吧。好事情就是要大家分享的嘛。

 

总之后来就是现在这样了。

S脸皮薄。

他再也没脸和我提分手了。

哎,早知道这么简单,之前也不用这么闹心了,有钱人又不是白当的!直接把学校买下来不就完了吗!爱情真是艰辛,我走了不少弯路啊!

 

好在我们现在生活很幸福。

S老是不肯和我一起住。

他怎么这么害羞呢。

我只好把学校宿舍买下来了。现在他的宿舍楼就是我家。他住在我家。我们住在一起,生活很幸福。

就是前几天他说想吃苹果,我给他买了一个果园,说秋天就有很多苹果吃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又生气了。

我再琢磨琢磨。

 

其实这个故事也没什么特别的。

到最后我也不知道怎么追一个性冷淡。我想我们一定是真心相爱的,不存在什么追不追的事情吧。

 

反正我写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想告诉大家一个道理。

我们有钱人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哈哈。

而你们这些没有钱的,都追不到性冷淡的。

 

赞:0踩:999

 

- end -

有钱人挺气人的吧

很怕太OOC啊什么的吓到别人但是这么搞真的很爽

收到了超级贵重的repo,合着一起看比较好哦!♪( ´θ`)

结果一上午无心现充


评论(26)

热度(92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春田皓皓子|Powered by LOFTER